close

在AIDAN學校見到的人真是朋友的前夫.

之前見到他每天早帶未滿三歲小女孩,心想應該不是他吧............

有次打電話給朋友,他接的電話:喔她去溜狗,你等下再打.

過半小時我再打,他又接:喔她又去溜狗了第二條........

你怎麼沒去......   我想看電視.他回答............(那時他愛買她照顧我還笑說她是狗奴才.家裡四條狗連接生都自己來)

朋友想生小孩.為了好生有一段時間還天天和喝中藥.他說:我不喜歡小孩不必費心.後來......被發現外遇時卻是跟大陸籍陪讀媽媽一個有六歲小男孩的人在一起.

中午,來接小女孩的是一個短髮女人駕保時捷.是個大陸人.......

他是名律師還是公司合夥伴人之一.與朋友婚後,名下除了車子沒有其他資產.每月都說花完薪資.朋友問:為甚麼不可以少花些買房不租房.他總是很多藉口.朋友只能自我安慰說:唉.至少他追我時還做過花錢租遊艇出海.花前月下燭光晚餐.越洋送花等浪漫事......離婚後,朋友連細心照顧的狗被他藏去哪都不知,一覺醒來車也被他開走.當然別說贍養費了.這些都還不只.他父母出來協調,說好來好去,給他留些面子.別鬧大.朋友一心軟不查隨意簽下.事後才知這大律師在離婚書上寫朋友:虛榮 ,只是愛他的錢.不生小孩........

朋友說:以前總是不敢讓帥哥追.深怕碰到劈腿男.谁知道這矮又肥的醜男也一樣.

朋友現在大把大把男人追.過的自在快樂.

心疼朋友的遭遇.感恩自己現在的幸福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